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兩大團體FTISLAND與2NE1即將來台開唱,最貴票皆為4800元的親民價,門票昨天上午幾乎同時開賣,FTISLAND於10分鐘內熱銷9成,領先2NE1的8成票房成績,證明在台灣男團市場仍較吃香。

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的師妹2NE1將於下月16日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於昨天上午10點58分開賣,年代售票系統還一度當機,約1萬張的門票至截稿前售出8成,對首度登「台」的2NE1來說,算是買氣不錯;欲購票者可洽年代售票系統端點,及全台全家便利站FamiPort。

而FTISLAND則將於12月15、16日在台北展演二館辦演唱會,門票昨天上午11點開賣,10分鐘內就已售出9成的好成績,其中歌迷多以搶購12月16日場居多,希望當天能為17日生日的成員在真慶生。欲購票者可至全台7-ELEVEN的 ibon便利生活站購買。華納音樂也將同步推出FTISLAND南韓進口的演唱會周邊商品,包含應援小黃旗、毛巾、手機吊飾、應援電光棒、LED戒指、海報組以及明信片等,將於11月2日起在台預購。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