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8日電)宜蘭縣三星鄉長補選將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陳文新總部今天成立;民進黨候選人黃錫墉請黨主席蘇貞昌站台,雙方造勢催票。

民主進步黨籍三星鄉長劉燉亮於8月底病逝,宜蘭縣選舉委員會將於11月10日辦理鄉長補選投票。

陳文新上午在鄉內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及多名地方政壇人士都到場祝賀。

曾永權在授予戰旗給陳文新之後說,陳文新推廣三星鄉的蔥、蒜、米、銀柳、上將梨不遺餘力,希望鄉民一定要支持,讓陳文新當選,為民服務。

這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文新揹著行動不便的母親上台、將她安置在輪椅上之後,陳文新當眾在他母親面前下跪,由他的母親親授競選背帶,台下支持者無不動容。

黃錫墉競選團隊於晚間在鄉內大隱村舉辦造勢晚會,天空雖然下著大雨,仍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蘇貞昌也前往站台助選。

蘇貞昌說,劉燉亮病危時還不忘關心鄉政,民進黨這次推出黃錫墉角逐,一定會延續民進黨為民服務的傳統。

蘇貞昌表示,現在民眾對總統馬英九的施政有怨言,呼籲鄉民把票投給黃錫墉,用最後的勝選結果,給馬總統最實際的評分,這比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施政無感,還具彰顯作用。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