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已經到尾聲,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那就準備好好在跨年夜狂歡吧!今年同樣由TVBS歡樂台轉播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請來天后張惠妹(阿妹)和天王郭富城壓軸演出,阿妹放話:「跨年演出內容non-stop,只要觀眾HIGH、我一定更HIGH!一定要全場觀眾都過癮!」

郭富城這把首次在台灣的跨年演出給台北粉絲,不只因為臺灣是他的發跡地、第二個家鄉,對這裡充滿著「愛不完」的豐厚情感,更因為今年8月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場場爆滿,為了回饋粉絲,郭富城將帶著演唱會原班人馬在跨年晚會演出,至於會不會表演最讓人驚豔的「天王濕身秀」?天王賣關子,要大家當天到現場就知道。

今年的《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兩大獨家超級卡司壓軸表演,主辦單位透露:「歌手陣容全都是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大牌卡司。」跨年晚會也將用小巨蛋演唱會的方式,取代以往各家歌手跑場、拼盤式的演出。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