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姓男子接國小三年級女兒下課,女兒書包滑落,他把機車暫停路旁,留下女兒去找書包;數分鐘後折返,發現「人車失蹤」,在附近遍尋不著後,和妻子衝進派出所哭喊「女兒被綁架」。

警方獲報後緊急動員訪查、過濾錄影監視畫面,調查一小時後發現,他女兒和機車根本就在「案發現場」旁十多公尺;女兒等到爸爸後還詢問「怎麼撿那麼久?」黃姓夫妻破涕為笑。

原來,黃姓男子記錯停車位置,他的機車不但不是停在巷口,還擋住停車場通道,在他撿書包時被移到附近人行道停放;他下意識認為人車失蹤就慌了,沒仔細查看,坐在機車上的女兒也沒回頭看父親怎麼還沒回來,父女倆就這麼錯過,惹出一宗烏龍報案。

黃姓男子的家族是師大商圈一帶地主,平日以收租維生;本月十七日下午四時許,他騎機車接就讀古亭國小三年級的女兒返家,將女兒書包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機車騎沒多遠,書包滑落,因當時車流量大,黃姓男子再往前騎一段距離才停車;他要女兒等一下,自己走回車陣中找書包。他撿到書包後折返,發現機車不在他臨停處,女兒也不見了,心如亂麻。

黃姓男子找了十幾分鐘仍沒發現女兒,打給妻子表示「女兒連人帶車被擄走」;夫妻倆哭著奔進大安警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報案。所長王俊成聽到綁架案,立刻出動所有警力調查。

警員鄭喬揚調閱監視器畫面,依黃提供的時間地點過濾可疑人車;巡佐李鴻雁則到現場詢問商家是否看到小女孩被載走;分局則通報各單位協尋黃的機車。

不久,李鴻雁在羅斯福路二段九十五號前人行道上看到一名小女孩坐在機車上,比對車號發現就是黃的機車,詢問附近停車場人員才知,黃的機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被移置到一旁人行道上。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