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被爆帶王陽明前女友、辣模林筱筠回家,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與粉絲關注。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劉學聖/攝影
質男創作歌手王力宏(36歲),被爆帶王陽明前女友、辣模林筱筠(30歲)回家,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與粉絲關注。蘋果日報報導,昨(28日)凌晨媒體發現王力宏的BMW愛車停在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小模前女友林筱筠上車,直奔王力宏忠孝東路住處,當日下午兩人一前一後分別從王家住處離開,被報導媒體形容為「辣模擒王」12小時。

媒體報導,模特兒林筱筠出道超過10年,與王力宏在7年前合作過「花田錯」MV,當時未擦出火花。後來林筱筠與富二代小開藝人王陽明近年傳曾短暫交往。林筱筠被拍當晚穿著清涼熱褲,熟練地鑽進王力宏的BMW車內,直駛回王力宏住處,直到下午近2點,王力宏才開同車外出赴製作公司工作,戴著墨鏡的林筱筠則自搭計程車,跟著王力宏的車子離開停車場,身上衣著打扮沒變。

據報導,對於媒體爆料疑似帶小模到他家共處12小時,王力宏透過經紀人回應,當天僅是一群朋友到家裡開萬聖節party,林筱筠是友人之一。昨(28日)晚王力宏則被記者追問:林筱筠怎會去你家、是過夜嗎?等敏感問題,王力宏禮貌微笑但未回答。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