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亭均、游鎮槐╱台北報導】

歐弟昨錄中視《達人總動員》,經紀人Amigo說他不受訪,「他很難過,大家都說他會得金鐘獎,讓他抱很大期待,還減了3、4公斤,訂製了7萬元的禮服,現在再講,他會更難受。」後來他還是受訪說,「落選時真的很失望,甚至想逃到羅東。我連重機都準備好了,12月就能拿到130幾萬的哈雷機車。」

 ▲歐弟(右一)在中視《達人總動員》被Echo(左一)惡整,與大愷(右二)接吻渾然不覺,讓王尹平(左二)哈哈大笑。(羅永銘攝) 他入圍後,師父胡瓜逢人就說:「我最看好他,他已經懂得A咖主持人分配工作的方式,中視《模王》時懂得丟話給評審,丟哏給搭檔,節目內容就像打乒乓球一樣流暢,人家都說主持界有斷層,他是斷層下的A咖。」這番話讓他充滿信心,如今落空,他說:「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好好享受這段經歷。」隨時重新出發。

他2001年當兵時168公分,他昨驕傲地說:「我現在已經173公分,我要向納豆、郭富城還有偶像木村拓哉說再見,我脫離矮藝人的行列了。」原來,媽媽一直為他熬煮七堵中藥店的轉骨祕方,一帖300元,「這比得金鐘獎還開心,我屁股上還留有長高紋。」他希望自己長到175。愛美的他喜歡看自己的帥照,因此要送一台錄影機給電子媒體,「因為他們的影音新聞把我拍得太醜了啦。」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