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霸掏空案判刑確定,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右)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記者陳正興/攝影
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因偽造文書罪被判決1年確定,王令麟上午提早到案發監,扣除偵審中被押342天,只需再服刑20天,他會在7月18日出獄。

王令麟上午在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報到前,他已剪短頭髮,他說,希望提早發監能建立一套模式,避免行政司法機關對判決確定的人跟監,「浪費司法資源。」

王令麟稍早在部落格發表「靈修」言論,他今天帶了一本聖經入獄,「會趁機會好好讀聖經」,他還說,這次不是為父母親贖罪,他的心情始終如一,天下無不是的父母,該承擔的就會承擔,且再次向社大眾道歉,深深一鞠躬。

事實上,台北地檢署是於本周一收到王令麟的確定判決書、台灣高檢署回覆由台灣高院訂出有關王令麟的應執行刑裁定書後,隨即對王令麟發出傳票,要求他下月17日報到、發監執行。期間,王令麟透過律師表達想提早報到之意,檢方認為執行案件提早報到可行,准他在今天上午報到。

王令麟在力霸、嘉食化假投資案、友聯不動產假買賣案,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7月、6月確定,台灣高院訂應執行刑1年,他因涉案羈押342天,只需服刑20天即可。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