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一名大陸配偶「肖碧溫」,聽到醫師診斷丈夫肝臟衰竭,只有換肝可以保命,毅然決定捐肝救夫。甚至出院回到家裡,也沒有休息,照顧躺在床上的丈夫,她說一點也不覺得疲倦,只希望丈夫能夠康復起來。

(張文祿報導)

兩岸婚配,經常傳出負面消息,不過,其中還是有真愛, 居住在鹿谷鄉的劉先生,19年前在親屬的促成下與大陸廈門肖碧溫小姐結婚。劉先生是水泥車司機,工作時間較長,而且平時喜歡喝酒,今年醫師診斷他肝硬化,已經衰竭,只有進行肝臟移植手術,才能救命,劉先生有90歲的母親並育有2個孩子,最大的才16歲,面對家裡的經濟支柱生死交關,太太肖碧溫決定捐肝救夫。

由於肝臟移植,配對成功機率很低,不過,肖碧溫經過配對,結果竟然符合條件,她毅然決定捐出自己的一半肝臟,救治生命垂危的丈夫,讓婆婆及丈夫家人相當感動。

肖碧溫女士說:「在手術台上,一點也不怕,也不覺得痛,只是哭了,能夠捐肝給丈夫,這是生命的感動」。而手術成功出院回家,肖碧溫也沒有休息,照顧躺在床上的丈夫,經歷生死大關,劉先生表示再也不喝酒,現在的他會更加珍惜太太給他的愛跟生命。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