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nexttv.com

阿漆通常在看新聞的時候~除了關心今天有什麼天下事,會不會下雨還是下冰雹以外~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死盯著坐在主播台或是站在鏡頭前的美女主播與記者們了~我是不清楚我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但我相信這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時~我也已經很習慣了(笑)!不過我們回到今天的重點,阿漆好像還沒有講過壹電視的美女主播們吧?所以擇日不如撞日,我們今天就來看看不管正面還是側面都好看的她們吧^^

首先第一位就是夏嘉璐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夏嘉璐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夏嘉璐主播是阿漆以前就很喜歡的美女主播之ㄧ~之前就超愛看她播新聞的,有一段時間甚至迷到電動都不打了~不過有些往事說起來誇張,我曾經因為得知她已經結婚了...而消極了一段時間呢~(阿漆~是很純情的)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youtube

生日:1977.7.12

身高:170

體重:46

三圍:34B,25,34

夏嘉璐粉絲團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youtube

再來是王欣怡主播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王欣怡粉絲團

生日:1978.2.21

身高:160

體重:45

三圍:32,24,33

王欣怡粉絲團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王欣怡粉絲團

王欣怡主播是阿漆心中最理想的主播類型之ㄧ,給人感覺既專業又有氣質,阿漆超深刻有一段之前最終回的時候~看著欣怡主播敬業的講完,那段真是讓人感動

壹電視女主播 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圖片來自:youtube
上一段 1 2 3 4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tv.com )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