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在東球棒球場的宣傳活動中,「嵐」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突然發表了金髮宣言。他說無論自己到了40歲或50歲時,都想以金髮造型出現。不過,日本網路的一項以「嵐的成員之中誰最適合金髮」的投票裡,大野智的票數卻遙遙領先二宮,而在「最適合二宮和也的髮色」投票,票數最高的第1位則是「黑髮」。

剛滿29歲的二宮和也,日前在活動中和45,000千名粉絲一起切蛋糕慶生時笑著說:「即使到了40或50歲,我都會想把頭髮染成金色試試看!」此一發言立即令人想起二宮在今年五月,日本電視台SP劇《我在輪椅上飛向天空》中,他以一頭極淡色金髮,演出不良少年的叛逆模樣。

日本網站goo順應二宮的金髮宣言,立即發起一項「嵐的成員中誰最適合金髮」投票。意外的是,二宮和也的票數只有1,557票,與排名第1位大野智的8,038票相較,居然落後了近6,500票之多,看來大家對他的金髮好像不太棒場!

獲得最適合金髮的大野智隊長,或許可以歸功兩年前在「怪物小王子」裡的造型,當時JAL航空甚至將大野智飾演的怪物君,製在波音777的客機上。最適合金髮的第2位人選則可以算是「從缺」,因為有近5,000票投給了「似乎沒有適合的人」;相對之下,「全部的成員似乎很適合」,則以1,443票排名第六。

榮登金髮排名第三的相葉雅紀,出道以來常以茶金髮色現身,2012年春季日劇「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即為一例,不過「王牌酒保」裡的黑髮,應該也相當適合溫和冷靜的相葉。第4及第7名,分別是松本潤與櫻井翔的2,363票、1,356票,如果想看看鮮少以金髮出現的松本潤,大家可以找找2003年嵐所發表的單曲「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MV,好好回味一下。

這項金髮排名可能令二宮和也很傷心,不過goo網站也再起了一項「最適合二宮和也的髮色」投票,前三名分別是「黑色」、「茶色」、「不太知道」。2013年二宮和也將出演東野圭吾作品《白金數據》所改編的電影,屆時不知道會以哪種髮色出現?看來外表走乖乖牌路線的二宮和也,在大家的心目中還是適合保守的深髮色,不過話說回來,獲得第三名的選項,還真是頗耐人尋味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