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選戰變得愈來愈醜陋,而且在電視上實況演出,一個極右派的國會議員,星期四在電視談話節目上失控,當眾掌摑辯論對手。(夏明珠報導)

金色黎明黨發言人(卡西迪亞瑞斯)上個月當選國會議員,不過因為新政府組不成,那次選舉結果做廢,希臘要在這個月中重選。

金色黎明黨帶有納粹色彩,涉及多起暴力攻擊移民的案子,昨天,在電視談話節目上,卡西迪亞瑞斯舌戰其他政黨代表,他先用水杯砸人,一個來賓替受害人抱不平,結果遭來更暴力的對待,被他連甩三個耳光。

(卡西迪亞瑞斯)顯然是被左翼聯盟來賓提到他多年前涉及一樁武裝搶劫案激怒,不管節目是現場播出,抓起面前的水杯就朝對方丟去,同座的一名共產黨籍來賓,看不下去,拿報紙丟他,他像一頭發狂的野獸,撲上前,連賞對方三個巴掌,工作人員拉都拉不住。

金色黎明黨在五月國會大選中,乘著反財政撙節的民意,支持率上升,儘管得票率只有百分之七,但是它形象太極端,整個歐洲都被嚇出一身冷汗。

除了走種族主義路線,強烈反移民之外,金色黎明黨黨魁還否認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最大的納粹集中營奧斯威辛有毒氣室,它也懷疑納粹大屠殺是杜撰的。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