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脫再脫,一露再露成為名人的干露露,近日接受《新民晚報》專訪時說,「我是名人。我現在參展,邀請我的展商都會給我配10個以上的模特來襯托!就像林志玲一樣。」

     鳳凰網昨天轉載這篇專訪,文中干露露還說,前段時間就在拍一部大陸名導演顧長衛監製的戲,還說自己擔綱女主角。更令人驚訝的是,干露露竟說:「對方把合同簽好再發給我,根本不用先見導演。而且我認為劇本哪裡不好,導演都會按我的意見改劇本。」

     遭陸媒質疑可信度

     對於干露露說可以要導演改劇本,鳳凰網在文章最後附帶質疑評論表示,顧長衛等人並未作出任何回應,而業內電影拍攝規律,「改劇本」現象通常僅限於導演與明星之間身分差距懸殊或明星有劇本創作等相關能力。顧長衛是大陸頗具知名度的導演,從未出現過依靠「網路紅人」製造噱頭的經歷,且近期並未傳出顧長衛參與或執導新片的相關消息,故干露露所言尚待證實。

     專訪文中,干露露指出,接拍的戲,監製是顧長衛,戲中的演員除她之外,還有劉萌萌、高梓淇,高梓淇為《新還珠格格》中演簫劍的演員。因為這部戲目前還沒有進入宣傳期,所以不方便透露劇名。

     被問到是否為劇中主角,干露露說:「當然了!跟劉萌萌兩個主角。」「目前為止,不是主角或者角色差的戲,根本不可能找我的。現在我的車展費用最低都是一天12萬元(人民幣,下同)到20萬,怎麼會有人花這麼多錢來請我演一個龍套?」

     10女模襯托像女王

     干露露還透露,很多年以前,「別的龍套一天拿20塊的時候,我只要一個盒飯就夠了,我就是很熱愛這個職業。有時還自己貼路費,去劇組面試。」

     干露露說,現在完全不同了,「哪個劇組要找我,對方把合同簽好再發給我,根本不用先見導演。而且我認為劇本哪裡不好,導演都會按我的意見改劇本。」

     干露露證實以前演出時有不被尊重的情形,「因為我是名人。我現在參展,邀請我的展商都會給我配10個以上的模特來襯托!有時我跟她們一塊出場,手要搭在她們肩上,像女王一樣的。就像有一次在北京798,主辦方請了十幾個模特來烘托林志玲一樣。」

     談到感情和結婚問題,干露露回答說:目前還沒人追求,「我現在也比較忙,沒有時間去想什麼情啊、愛啊,我現在單純、純潔得一塌糊塗。」她說目前以事業為重,當然也希望有另一半,「但沒有就算了,我看透了,我一樣過一輩子。」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