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暢銷烈酒 韓國真露奪冠 …詳全文

年銷6140萬箱

酒類雜誌「國際酒飲料」(Drink International)公布去年全球烈酒酒類暢銷排行榜,韓國燒酒「真露」擊敗思美洛、百家得、約翰走路等知名大廠,榮登全球銷售冠軍。

燒酒(Soju)主要的原料是大米,通常還配以小麥、大麥或者甘薯等,真露自1926年創立以來,已在全球80多個國家行銷;根據外電報導,真露每年售出近6140萬箱,是第2名思美洛伏特加(年銷量2470萬箱)的2.5倍;排行榜上有些酒受歡迎的程度遠勝知名品牌,卻鮮為人知,例如「皇帝牌」白蘭地和巴西卡莎薩酒「比沙蘇倫卡51」 每年銷量都超過1800萬箱;榜上名氣較大的品牌除思美洛外,還有年銷1956萬箱的百加得蘭姆酒和年銷1800萬箱的約翰走路威士忌;味道比蘇格蘭威士忌甜的印度威士忌,則有「軍官的選擇」及麥道威No.1登上前10,年銷售量都超過1600萬箱。

全世界酒類銷售排行榜前10名,分別為:真露、 思美洛、樂天燒酒、皇帝牌、 百家得、金牌蘭姆酒、比沙蘇倫卡51、約翰走路、 軍官的選擇、麥道威No.1;排行榜第13名是中國白酒紅星二鍋頭,年售1386萬箱。(文︰編譯陳成良)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