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勤兵工生產署第302廠傳出採購弊案,繼四月初聲押已辦理退休的曾姓中校之後,宜蘭地檢署今天再指揮宜蘭、苗栗等地調查人員,同步搜索302廠(台北服裝社)包商及股東的12處公司及工廠;其中2名涉案廠商因行賄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宜蘭地院聲請羈押獲淮,案情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聯勤兵工生產署第302廠北服社,91年間辦理國軍各類服裝及帽類採購。

宜蘭地檢署調查發現,當時擔任主任的曾姓中校沒有依政府採購法及中央機關未達公告金額採購作業程序,就將20多件採購案以直接指定或「假投標真圍標」等方式,圖利多家廠商,金額將近6千萬元。

這件弊案曾經在今年四月初舉行大規模搜索及調查行動,主嫌曾姓中校在押中;經多次提訊,宜蘭地檢署發現,得標廠商為了酬謝曾姓中校,除了提供多次性招待外,也陸續交付2百多萬元賄款。全案仍在擴大偵辦中。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