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2013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獻給台灣並連唱兩場,2月23日、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首場演出票已售完,第2場門票今天下午1點在全家FamiPort開賣、下午3點開放FamiTicket網頁售票。由於門票太夯,竟有粉絲找全家店員協助搶購,無形增加店員工作量。

全家公關楊松錞說,上次售票機台運作順利,「原則上還是消費者要自行購買,單一店舖與熟客的互動,將調查是否合適於給店員的店規。」

35歲的安室出道21年,下月將與100位工作人員抵台,並空運舞台器材、裝置、音響,完整呈現出去年她在日本5大巨蛋的演出。

她演出鮮少有嘉賓,但因她在台的第2場演出,與所屬的愛貝克思唱片公司成立25周年、將在台海選新人的活動日撞期,粉絲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曾與她合作的小室哲哉,屆時是否會以神祕嘉賓之姿同台?主辦演出的超級圓頂表示:「依照慣例,好像不大可能。」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