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777天了! 公視董事會仍難產

文化部昨審查公視第五屆董事,歷經四個小時、四輪投票,僅通過三分之一、五名董事,距離至少九人過關的目標還差四人,公視董事會再度難產,公視第四屆董事會已延任七百七十七天。再次挫敗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大表失望,強調她「下定決心從制度面著手,」未來目標將放在修法。

蘋果日報》男玩性虐葬火窟

新北市泰山區昨日火警,一名62歲李姓男子被發現死在火場內,男子全身僅著女性蕾絲內褲,雙手雙手被童軍繩及布繩反綁,死者住處又藏有許多SM性愛影片,懷疑是進行SM性愛時發生意外。但由結繩方式,研判很難由一人獨力完成,且事後又有目擊者看見一名戴口罩男子,在火災發生前自該處離開,現場亦無打鬥痕跡,意外發生原因,警方已展開調查,不排除是熟人縱火。

中國時報》醉警輾死孝子肇逃

男子林國達前晚騎機車返家途中,在中壢市三光路為閃避汽車,摔倒在車道,慘遭後方急駛來的轎車輾死,肇事車輛逃逸,被熱心民眾記者車牌報警。警方上門逮人,發現肇事者是桃園縣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副所長宋宏傳,並測出酒測值達0.58,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羈押獲准。

自由時報》騎士摔倒 警副所長酒駕輾斃肇逃

騎士林國達因閃避汽車摔倒路中,遭後方由桃園縣埔心派出所副所長宋宏傳駕駛汽車輾過致死並揚長而去。警方循線將正在家中呼呼大睡的宋宏傳逮捕,並測出酒測值達0.58,被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移送法辦,並聲押獲准。桃園縣警局昨日也立即將宋宏傳停職。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