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真是現正最火紅的法國女星!以新片《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入圍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與奧斯卡影后。《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Jacques Audiard)的最新作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克雷格戴維森(Craig Davidson)的短篇小說,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擊手,與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

戴維森的寫作風格用詞精確,讓人性醜惡在他荒謬諷刺的筆風下找到平衡,所以被導演賈克歐狄亞相中翻拍,找來瑪莉詠及比利時實力派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Matthias Schoenaerts)共同演出。

電影音樂的部份,則是由製作過《色戒》、《王者之聲》、《亞果出任務》等大片的配樂大師亞歷山卓戴斯普雷特(Alexandre Desplat)加持,凱蒂珮芮(Katy Perry)的暢銷歌曲《Firework》,及今年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得主Bon Iver樂團,都讓本片層次更加豐富加倍扣人心弦。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