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政典/桃園報導

南韓人氣選手車由蘭狀況不理想,預賽第一場以5比9敗給「茜影殺手」魏子茜,使得魏子茜保住一線生機。

「聽說前兩天A組在打的時候,球台很澀、球滾得比較慢,可是今天我打的時候,發現很滑,有點適應不良。」魏子茜說,「我打得不太有把握、沒信心。」稍早,她以8比9敗給小將郭思廷。要是再敗給車由蘭,魏子茜晉級希望就不樂觀。

「第一場打完之後,我就趕快調整,所以跟車由蘭的這場,打得比較好一點。打贏這一場,對我信心有很大幫助。」魏子茜說。

女子職撞年度冠軍賽B組第一天,前兩場賽事都是拉鋸戰,第一場郭思廷、魏子茜之戰,就打到搶尾局。第二戰,郭思廷、林沅君上演犯規大戰,兩人各發生5次犯規,郭思廷以7比9不敵林沅君。

目前林沅君一勝領先,魏子茜、郭思廷都是一勝一敗,至於車由蘭則是一敗。4位選手都還有機會,因此19日賽事場場關鍵,第一場郭思廷vs.車由蘭,第二場魏子茜vs.林沅君,第三場林沅君vs.車由蘭。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