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譽為「新美國的設計師」,美國總統歐巴馬可說是全球媒體寵兒,除了政治領域上的消息之外,許多人對他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好奇,是位魅力無窮的總統。潮牌CLOT也趁著歐巴馬就職典禮日,再度推出「歐巴馬美鈔限量版print tee- My President is Black and Back Tee」,祝賀美國首位黑人總統。

CLOT創意總監Edison Chen將歐巴馬肖像放上5000元美鈔,此靈感來自Young Jeezy 的一首歌 - 「My President is Black」featuring by Nas,正好暗示著這位「新美國設計師」為美國經濟設計出一條新道路的重要性!

「My President is Black and Back Tee」 將於1月21日起於JUICE Taipei 限量發售,售價為NTD 2,000。 當日凡消費還可獲得My President is Black and Back 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