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曉明日前在微博示愛:「此時此刻我知道我愛你,而且希望永遠愛下去。」網友猜測黃公開向Angelababy告白,但緋聞女友Angelababy似乎未領情,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仍避談戀情,「事業比愛情重要,想趁年輕努力工作。」

Angelababy日前投資的美甲美容店開幕,她期許新年能繼續賺大錢,她想購入港幣3,000萬(約台幣1億元)豪宅,是為了結婚做準備嗎?她說:「有留意房產,也心急想購房,但不是為結婚。」

黃曉明去年底拍戲意外受傷,並在微博展示他腿上的「蜈蚣疤」,Angelababy忍不住為黃叫慘,卻欲言又止說:「幸好有很多人照顧,不想說有沒有去探望過他,但我沒有因擔心他而哭。」

有被「蜈蚣疤」嚇到?她坦言:「看到幾張照片,都覺得恐怖。」

Angelababy也透露黃即將復工,「對方是拚命工作型,勸他休息也會堅持工作」。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