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登陸大不易,蔡康永先搭「直通車」曝光,但已遭當局關切「寫檢討」,不知情的上海東方衛視兩節目再找上他,錄完後才知狀況,畫面隨即全數剪掉不播,蔡康永昨表示已知狀況,透過經紀人賴盛芳說:「很遺憾,但發言權給東方衛視,我們不表意見。」

據陸媒報導,廣電總局2007年開始,明定吳宗憲、黃安、小S和蔡康永都不能擔任節目主持人,之後又頒發對台港藝人的「限娛令」,一度影響台灣藝人在大陸的發展。去年11月,蔡康永以「評委」身分在央視現場直播的「直通春晚」節目亮相,表現和風格都令人眼前一亮,也試試當局接受度,卻傳央視因此被要求寫檢討報告。

但不知情的上海東方衛視「頂級廚師」、「媽媽咪呀」認為「限娛令」解除,在耶誕節找上門,蔡康永正好在上海為新書宣傳,答應配合錄影,和黃舒駿、金星、程雷同坐「觀察員」席次。

當天錄完共有60位選手參加,內容可剪成3至4集播出,沒想到昨晚原是「媽媽咪呀」首播,電視台表示已延期播出,蔡康永畫面全遭刪除,形同他從未出席,但剪掉他畫面中連帶不少選手畫面也不能用,更慘的是,製作單位找來張柏芝當加油大使,和蔡康永互動極多,張柏芝的畫面也不能用。陸媒報導,張的通告費高,全部損失加一加超過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98萬元),兩邊都苦不堪言。

哈林在「中國好聲音」裡可向大陸發聲,吳宗憲也錄了「今天我主持」等節目,狀況都沒問題,沒想到以「康熙來了」紅遍大陸的蔡康永卻意外觸礁,相對於溫太醫在台灣出入無阻,結果令人感嘆。

  1. 康熙2000集小S回來啦

    2012年5月23日 下午5:00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