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2013年伊始,「AKB48」人氣N0.1成員大島優子似乎成了花蝴蝶。先前傳她與前夥伴前田敦子搶佐藤健,後有電視節目指她與「SMAP」草彅剛秘戀,現則有人在推特上指她和傑尼斯偶像「山P」山下智久共遊紐約。一連串的桃花新聞,證明大島優子人氣夠旺。

影中人辨識度低 經紀公司不回應

媒體報導,近日推特上出現了數張照片,1月5日的照片是一對情侶在逛街,發文的網友指影中人是大島優子和山下智久,地點則是美國紐約。接著,網友PO出一張戴帽男的照片,指那就是山下智久於1月6日從紐約返日,在成田機場的身影。

不管照片裡的男女也好,機場櫃台前的男性也罷,其實都不能清楚辨識是否為大島優子和山下智久。但因2人皆是當紅偶像,因此照片流出後仍引發熱烈討論,推友覺得八卦的真實度很高,還有人加爆料說他們在紐約逛「愛馬仕」專賣店。對此網路流言,兩方經紀公司不回應。

AKB 一姊桃花女 八卦新指標

前田敦子2012年退出AKB48,大島優子在人氣選拔賽躍升冠軍,她也是團中最甜美團員,成為八卦指標不奇怪。不過,山下智久似乎有賺到,很多推友都說:「山P好有明星味,真帥,看了照片,明天開始我要變山下飯囉!」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