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陳意涵8日為女表走秀,伊林娛樂藝人劉以豪戴男表走秀,兩人從頭到尾沒同台,拍照、受訪都分開,似嫌棄劉以豪;活動結束,她沒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就快閃,大牌行徑讓人傻眼。

劉以豪可惜沒合照

劉以豪昨先和女模走秀,回到後台,換陳意涵上台,結束後,兩人分別接受平面攝影和電子媒體訪問,台前台後都零互動。昨劉是第一次和她同場活動,表示在後台有打招呼,但沒說話,印象中她是很活潑女生,沒和她合照,覺得滿可惜。

平面媒體要求兩人合照,主持人Dennis立刻說不可能,因從頭到尾都沒有安排兩人一起出現。廠商則說,陳的經紀公司要求,「陳不跟沒合作過的藝人同台及拍照」,隨後陳的經紀人林岳潼說是誤會,否認說過以上的話,是廠商沒安排平面媒體訪問,陳確認活動結束才離開。

想放空走溫柔路線

林岳潼說,廠商當初說劉以豪是以模特兒身分走秀,陳意涵是嘉賓,壓軸走秀,所以經紀公司認為沒義務一起拍照;陳意涵事後說,活動結束後有點混亂,覺得很抱歉,「我現在要開始走溫柔路線,速度要變慢,腦袋要放空,所以沒想那麼多。」

她去年參加金馬獎典禮,被指霸占7套禮服耍心機,日前又說前男友坤達和柯佳嬿相戀,「3人像換妻俱樂部」,後為失言道歉。她主演的電影《花漾》票房不佳,她無奈的說:「我能怎麼辦?撥存款來救票房好了,可能是新類型片,大家還在摸索。」她已發動親朋好友買票看電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