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歌衝突 打昏人遭輾斃起訴

〔記者何瑞玲/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某K歌坊,去年中秋夜發生客人為搶麥克風爆發口角,男子蔣易慶與友人賴慶恭涉嫌毆打隔壁桌的張姓客人,一路追打,把人打昏在馬路上,被經過的計程車輾斃,新北地檢署認定蔣、賴2人明知把人打昏在路中會有被車子輾斃的危險,因此昨天將打人的蔣、賴,及輾過的運將許齊盛依殺人罪起訴。

運將許齊盛在檢方偵訊時,辯稱沒有看到有人躺在路中央,才會閃避不及輾過,但檢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計程車經過前,有2部汽車行經,車主都有明顯的減速、停車後再閃避繞行,而另部行經的機車則為了閃避而犁田摔車,因此認定運將辯詞不足採。

去年中秋節晚上,38歲蔣易慶與36歲賴慶恭不滿隔壁桌客人43歲張男湊桌、搶麥克風,在店內與張男發生衝突,被店員勸阻後,雙方到店外談判,卻一言不合爆發毆打,張男不敵2人拳打腳踢,從K歌坊的騎樓一路被追打到紅磚道上,最後倒在馬路中央,2男見他倒地,還用腳踹張男臉部,直到有車輛經過,才走回騎樓與友人離開。

張男倒地後,被計程車輾過,送醫急救後不治,經檢方與法醫相驗,確定是被輾死,造成出血性休克死亡,但涉嫌打人的蔣、賴2人是造成張男倒地主因,因此檢方依殺人罪將3人起訴。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