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這到底該怎麼解釋?為什麼長得這麼漂亮標緻的女孩兒,住的房間卻像垃圾堆,噁心髒亂到讓你連腳都踩不下去!包括AKB48的小嶋陽菜、混血女星春香(Christine)、混血女模麻理惠(Marie)、或者NHK常用女主角貫地谷詩穗梨、臼田麻美等,她們都「美的要死卻髒的要命」,如果說她們比魚干女更噁爛,你相信嗎?!

《MEN’S CYZO》報導,以性感可愛作為賣點的國民偶像AKB48小嶋陽菜,房間髒亂到叫人不敢置信,而且這還是跟她住同一棟高級公寓的好朋友、筱田麻里子爆料出來的,她說:「小嶋是個十足的懶鬼!她可以把幾年前喝過的果汁,一直放到生霉也不管它;又或者,一直死命用同一條浴巾;她家的果汁空罐,還是蟲蟲的落腳處!」連高橋南都曾指出:「小嶋的房間很亂,簡直就像擺滿雜物的倉庫。」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混血女星春香Christine的房間,也是亂到一個不行,終於有一天,某個節目願意出力幫她把房間,徹底打掃乾淨,結果半年之後,該節目回去驗收,她的住處又變成髒亂不堪,叫所有看到節目的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另一位混血女模麻理惠(Marie),也好不到哪裡去。她去年5月去美國留學,決定退掉在日本租住的房子,結果管理房屋的公司進入後,卻發現玄關大門、部分天花板、空調出風口、浴室的瓷磚等,全都有破損,更別提房間裡還殘留著許多發霉和香菸的痕跡、小狗撒尿弄髒的污漬等等,更讓人吃驚的是,那房間有一大塊玻璃窗被打破,她居然也沒有處理,一點都不擔心自己安危。

另外,演出過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的女星臼田麻美,原來才是正港的魚干女。據週刊雜誌報導,她的鄰居說:「她住的房子外面,總是堆滿了大量垃圾,就像是電視上經常可以看到的垃圾屋一樣,附近的人都避她的房子遠遠的。」有人抱怨她,從不收拾小狗的排泄物,還有新聞節目,曾經到她住的房子外面拍攝,果不其然,垃圾沿著牆邊堆得和小山一樣,任誰都想不到,那麼漂亮的女演員,家裡竟是座垃圾山!

曾出任過NHK早晨連續劇女主角的貫地谷詩穗梨,也在部落格上坦白過:「說起來,感到非常難為情,我其實是個不懂得收拾的女生。」據說,在父親的催促下,她終於對房子進行了大掃除,結果一下子就用掉了45升的垃圾袋40個,共扔了1800升的垃圾。大家稍微想像一下,在家裡居然能清理出這麼大量的垃圾,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說這房子是垃圾屋也不為過吧。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