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馳再次與拍檔鬧不和,要獨力宣傳新片。
(圖:東方日報提供)
貴為神級演員的周星馳,連脾氣都特別與眾不同,與拍檔不歡而散的傳言更屢見不鮮,最近又再添一人,乃新片《西遊‧降魔篇》的導演郭子健。據知兩人就拍攝鏡頭擺位問題產生摩擦,結果該片由星爺負責收尾,至近日跑宣傳亦擔大旗。

繼吳孟達、王晶、黃一飛、洪金寶後,周星馳近日又再傳出與拍檔不和。早前他與郭子健聯合執導《西遊‧降魔篇》,星爺則兼任編劇及監製,不過思想獨特的他,於拍攝期間與郭子健意見分歧,不但經常就鏡頭擺位等問題產生摩擦,且未能取得共識,故郭子健至拍攝中途已退下火線,反而星爺則非常賣力。

最近的宣傳海報上,也只見以「周星馳作品」來介紹,未見郭子健之名,就連內地巡迴宣傳、製作會及香港站舉行的記者會,也沒有預留郭子健的份;反而其愛將舒淇及文章則榜上有名,要找郭子健之名,則要於該片之官方微博內的主創篇才有顯示。

不過,郭子健反倒樂得清靜,可全心全意執導謝霆鋒新片。

郭子健表示,他早前因腎石入院,近日已康復出院,並繼續為新片開工,問到與星爺是否合作鬧意見?他欲言又止說:「沒有的事,傳聞而已。」再追問是否尚有合作計畫?郭子健則未有正面回應。

至於《西》片拍攝時一直為角色保密,隨著近日展開巡迴宣傳終揭開神秘面紗,內地演員黃渤飾演孫悟空,舒淇則演段小姐,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就演空虛公子一角。

周星馳再次與拍檔鬧不和,要獨力宣傳新片。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