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蕭亞軒舊愛王陽明曾傳緋聞的楊丞琳,之前傳兩人因愛過同個男人,心存芥蒂,兩人不同台、私下也沒聯絡,僅前年底在某頒獎典禮後台尷尬合照。相隔1年多,楊丞琳與蕭亞軒日前在北京頒獎後台再遇,兩人不尷尬大方合影,都恰巧與嫩男傳緋聞,楊與蕭笑說要自組「Super Young Girl」,不認自己是姊姊。

楊丞琳推出「為愛啟丞演唱會影音雙搶先聽版」18日預購,新歌「為愛啟丞」串聯12位天后的歌曲,包括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兩人之前因緋聞很尷尬,日前碰面合影,雙方都強調沒芥蒂,只是工作忙沒空連絡,蕭亞軒稱讚楊丞琳的紅館演唱會成功,楊則跳蕭亞軒的「Super Girl愛無畏」舞蹈回敬。

兩人都跟嫩男傳緋聞,蕭亞軒與柯震東感情穩定,楊丞琳之前跟王子傳緋聞,兩人搞笑說要組「Super Young Girl」,用活力打敗年紀。

楊丞琳不認緋聞,強調現在單身,嬌嗔自己唱12位天后的歌曲,每位天后都有戀情或結婚,讓她大呼說:「總該輪到我了」。不少天后也送祝福,如阿妹稱讚大家都肯定她的唱歌實力、Jolin羨慕她是「梗后」。她將在3月23日在小巨蛋開唱,全力衝刺音樂事業,2年推30個劇本。

更多udn報導:中百萬樂透 領獎隔天中毒死演「宗師」 梁朝偉3年斷手2次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