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作者/ViVi Chen

首次採用in-cell螢幕技術的iPhone 5,不僅讓螢幕靈敏度表現大不如前,也讓組裝過程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雖然這項新技術讓iPhone 5成功瘦身,但估計下一代iPhone將不會再採用in-cell螢幕,而會採用台灣蘋果供應商群創電子所開發的TOD螢幕,厚度僅有0.5mm,不僅比iPhone 5的螢幕更加靈敏,還具備十點多點觸控的感應能力。

根據台灣供應鏈的消息,下一代iPhone預計將趕在六月份發布,按照蘋果過去發表iPhone的歷史,下一代iPhone預計只會是iPhone 5的小改款,所以很可能僅是iPhone 5S而不是iPhone 6。

無論是低價iPhone、iPhone mini還是iPhone 5S,還未推出的iPhone總是充滿吸引力,大家說是嗎?

【同場加映】

請你跟我這樣做 謝金燕電音舞后養成術

男友在哪裡? 定位App幫你快速找人

Sony超美型旗艦機Xperia Z狠踩iPhone5!

假的! 蘋果高層否認iPhone mini傳聞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