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今天有1名持槍男子在1間屋內殺害3人後被警方擊斃,當地去年也曾發生槍手進入影院屠殺民眾案件。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旗下電視台KUSA報導,警方說1名「持有武器的危險男子」稍早將自己與人質困在屋內,之後1名生還者逃到屋外,另外3名人質已死在屋內。

員警卡爾森(Cassidee Carlson)表示,奧羅拉1間民宅今天當地時間約凌晨3時傳出槍響,警方在攻堅前曾試圖以擴音器與男子談判,但仍未能阻止悲劇發生。

奧羅拉去年7月發生影院槍擊案震撼全球,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

根據KUSA,警方為安全起見,今天撤離現場多間住宅居民並封鎖道路,之後持槍男子遭警方擊斃。

美國近來傳出多起嚴重槍擊事件,使槍枝管制議題再浮出檯面。1020106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