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進入冬季,溫度下降,肌膚也隨著環境出現乾燥粗糙的問題,在低溫的環境中,更要加強按摩促進肌膚的活力,才能維持健康好氣色;身體肌膚更要加強保濕滋潤,才能避免冬季乾癢,從臉部肌膚到全身的肌膚,都能展現光滑細緻的完美膚觸。

冬季又冷又濕,女生不僅容易手腳冰冷,小心連肌膚也因為循環不良而變得蒼白、氣色不佳,每天早晨,幫肌膚做點暖肌按摩操,讓你一整天都能維持紅潤好氣色!

按摩促進循環

冬季除了會讓肌膚更加乾荒粗糙之外,肌膚底層的循環也會因為溫度降低而怠惰,讓膚色看起來變得蒼白沒有活力;就像身體要運動一樣,在冬天更要幫臉部肌膚做運動,利用簡單的按摩手法,促進臉部肌膚的循環、增加活力,拉提的同時也維持了戀愛般的好氣色。

STEP1:

取適量乳霜在掌心先取足量的乳霜或臉部精華油,然後雙掌搓揉均勻。

STEP2:

彈壓乳霜至臉上以按壓的方式,將均勻分布掌心的乳霜(按摩油),以輕壓彈的方式均勻按壓臉部肌膚。

STEP3:

壓彈額頭下巴再將掌心剩餘的乳霜(按摩油),同樣以壓彈的方式,均勻按壓額頭及下巴部位。

STEP4:

指腹畫圓按摩輪廓利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由下巴尖端開始,往耳垂方向延著臉部輪廓線畫小圓按摩肌膚,重複3回。

STEP5:

畫圓滑按嘴頰同樣以指腹由嘴角位置開始,往耳朵中間方向輕輕地畫小圓圈,滑按3回。

STEP6:

畫圓滑按臉頰從鼻翼兩側位置開始,往太陽穴方向畫小圓滑按,重複3回。

STEP7:

畫圓滑按額頭額頭也以指腹,由中間輕輕往太陽穴方向滑按,重複3回,然後在太陽穴位置上按壓約5秒。

STEP8:

由下往上滑按頸部最後按摩頸部,由下巴底端沿著臉部輪廓線往耳朵下方滑按,再往下按壓至鎖骨位置,重複3回。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