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倪安東、劉香慈主演的國片《天后之戰》,4日進棚拍正式版海報宣傳照。攝影師要他背她合影,孰料近日變瘦的他,差點無法舉起發胖的她,他一度軟腳、大喊吃不消,並在冷天中流了滿身汗。

劉香慈說自己是易胖體質,日前天冷讓她食慾大增,體重確實有上升,她經紀人也笑她素有「汽球人」之稱,胖得快也容易瘦。該片2月27日上映,將開始跑宣傳,她已開出瘦身餐,號稱中、晚餐僅吃生菜沙拉。

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嘉義東石一支「二二六六」的青棒校隊─十東水產棒球隊,為籌措經費不惜上山下海賺外快,竟誤打誤撞訓練出扎實球技。在當地媽祖加持下,一路挺進「金龍旗」總決賽,卻遇上了同受媽祖娘娘庇護的勁旅。詳情可洽MDC影業製作的該片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faithballthemovie)。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