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新歌「I Got a Boy」MV,短短三天點閱率破700萬。
(圖:環球提供)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紅透半邊天,但人紅是非多,繼上次宣傳照涉嫌抄襲美國知名航空公司宣傳海報之後,這次新MV中又出現不雅字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已進行了解並修正。

少女時代新專輯「I Got a Boy」攻占南韓數位和實體排行榜冠軍,主打歌「I Got a Boy」MV短短三天破700萬點擊,火辣潮妹造型引起討論,有歌迷讚小露蠻腰很性感,但有的歌迷不喜歡,畢竟之前少女時代的美腿最受矚目。

另據南韓媒體報導,在少女時代新歌「Dancing Queen」的MV中,成員珊妮所戴的帽子上出現不雅字句。經紀公司表示,已就問題部分進行修正,並會盡快公布更正版本的MV。

少女時代最近風波不斷,去年12月更有空穴來風之說,表示成員秀英與男星元斌熱戀。

少女時代新歌「I Got a Boy」MV,短短三天點閱率破700萬。 / (圖:環球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