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韓國江南大叔PSY超旺,非官方周邊商品也雨露均霑。他受邀演出夯曲〈江南Style〉,要價至少1500萬台幣;大陸淘寶網日前公布,只要印著Q版PSY的衣服占PSY相關產品銷售的17%,他雖不帥,但搜尋他的女性粉絲多達62%。此外,去年美國有韓式餐廳改名「江南Style」,PSY不追究侵權,讓該店順利沾光。近日又傳出愛喝伏特加的俄羅斯人,率先在美、俄註冊「江南Style」品牌的伏特加!

飲料一項獨漏

外電報導,PSY暴紅後,相關商品推陳出新,俄羅斯一間國際公司,去年9月26日向美國商標局提出申請,商品內容包括人物、零食、飲料,希望一舉將「江南Style」商標權都搶走。不過,PSY所屬的唱片公司卻更早一步在美、俄申請商標權,不料獨漏飲料一項,因此將讓俄國順理成章,在美、俄推出果汁、酒類等「江南Style」飲料,只要PSY本尊同意,俄國更將成為唯一銷售「江南Style」伏特加的國家。

廣告業不看好

美國田納西州也曾有人聲稱要註冊「江南Style」的炸雞商標,但部分俄國廣告業人士不看好PSY能繼續吸金,認為「PSY已開始降溫,現在才靠他獲利,似乎時機不對,且申請商標過程曠日費時,等到通過後,沒人知道PSY還紅不紅。」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