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性感女星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與未婚夫尼克羅伯(Nick Loeb)參加除夕派對時發生爭執,蘇菲亞維格拉被扯爛衣衫露春光,不過翌日兩人卻和好如初曬太陽。

蘇菲亞維格拉主持邁阿密Delano酒店參加除夕倒數派對,其後前往附近的夜店慶祝。維格拉與同行的羅伯起初心情大好,恩愛擁抱合照。不過夜店派對是由維格拉舊愛Chris Paciello主持,雖然兩人已是過去式,也令兩杯下肚的羅伯感到不自在,與維格拉口角。

當羅伯見到維格拉與一名陌生男人合照後,更是醋意大發,於貴賓區在眾目睽睽之下,向維格拉不斷怒叫,興師問罪更粗暴地推撞她。混亂中維格拉的長裙被扯爛,不小心露點。

維格拉兒子Manolo見狀立即離場。羅伯被四名保安強行拖走,維格拉則隨後跟著。不過一眨眼,兩人已在夜店外講和,一同回酒店休息。翌日,維格拉與羅伯到當地海灘曬太陽,兩人笑容滿面。維格拉又於推特(twitter)上傳兩人吃午飯合照。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