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冬雨在新片《宮鎖沉香》中扮演女一,戲已殺青。
(新華社資料照片)
去年張偉平張藝謀鬧翻後,張偉平對兩人合作時簽約的包括周冬雨、倪妮、竇驍等在內12位藝人發出「限拍令」。 華西都市報報導,投資上億元人民幣的電影《宮鎖沉香》劇組負責人卻爆料指出:「由周冬雨、趙文瑄等人主演的電影《宮鎖沉香》,在元旦已全面殺青。」 據悉,這次《宮鎖沉香》邀周冬雨參演,是直接與張藝謀工作室的副導演蒲綸簽訂的合同,並沒有找張偉平的《新畫面》公司。

《宮鎖沉香》是將《宮》系列電視劇首次搬上大銀幕,報導稱,周冬雨在新片中,扮演女一沉香。至於邀周冬雨演出怕不怕《新畫面》找麻煩時,負責人說:「周冬雨一直是張藝謀工作室的人。她與新畫面已幾乎沒有什麼關係。這幾個月來,新畫面也沒管過周冬雨。2013年,周冬雨至少還有三部大片拍攝。」

張藝謀工作室的副導演蒲綸對《新畫面》則不願多談。據報導,蒲綸表示:「周冬雨在大家的關心下,她一直在健康成長。」被問到周冬雨是否還與新畫面有聯繫時,蒲綸便立即以有事為由斷了電話。

去年9月4日,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發出律師聲明,收回對周冬雨、竇驍、倪妮等12名藝人的管轄權,禁止他們未經新畫面公司允許,私自進行一切商業活動包括拍片。報導說,張偉平表示:「我才是孩子的親生父母,因為《金陵十三釵》是新畫面公司獨立投資的,他,張藝謀就是個助產師。」不過卻隨即遭網民調侃,張偉平和張藝謀「離婚」之戰進入了爭撫養權階段。 周冬雨、竇驍、倪妮等早已不聽「親生父」張偉平的話了。

周冬雨在新片《宮鎖沉香》中扮演女一,戲已殺青。 / (新華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