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王心凌與姚元浩重燃愛火、承認交往ing後,昨晚首度公開露面,舉辦Live演唱會,似乎怕被媒體問及戀情,龜縮不開放彩排與媒體訪問;姚元浩隔空打氣送花寫道「演唱會順利」,她說:「我不知道為了一段愛情我究竟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的承擔。」些微展露對吃回頭草的不安。

王心凌一開場演唱「愛不愛」、「任性情人」和「上了你的癮」,稱歌曲也反應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有歌迷台下吼:「不要隨便和別人牽手,也不要亂放手。」她則傻笑回說:「牽了別人的手,就不要亂放手。」

王心凌演唱歌曲數度深呼吸、傻笑,緩和連日壓抑的情緒,儘管眼神略顯無奈,但也掩不了熱戀中的好氣色;粉絲以尖叫、掌聲鼓勵兼力挺,王心凌唱完歌曲說:「這兩天過得有點漫長,但不知道,我一唱歌心情就變得很好,我一定會繼續加油,也知道你們一定會陪著我的。」嘉賓則由徐佳瑩擔任,與她合唱搖滾版「愛你」。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