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於音樂劇改編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飾演悲情妓女,歌藝令人讚賞,日前她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席時裝設計師Valentino Giammetti舉行的除夕派對,兩人還一起合唱。

時裝設計師Valentino Giammetti日前於瑞士舉行除夕派對,安海瑟薇與娜姐獲邀出席,兩人與Valentino Fashion House榮譽主席Giancarlo Giammetti合照,娜姐更大跳社交舞。興致來時,安海瑟薇與娜姐於派對一起高歌一曲,說不定兩人將來還真有合作計畫。

此外,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與暴力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分別於上傳起床時的照片迎新年,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的床單根本是同一張。碧昂絲(Beyonce)除夕時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私人演唱會,而其老公傑斯(Jay-Z)則於紐約與酷玩樂團(Coldplay)舉行除夕演唱會,更邀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女星妻子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子女上台跳舞。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