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前鋒Andray Blatche 5日將隨隊作客華盛頓挑戰老東家巫師,有鑑於Blatche過去在華府聲名狼籍,前隊友Trevor Booker調侃地說:「希望他能活著回去。」

Blatche在巫師時不只一次和教練吵架,甚至罷賽,隊友對他的懶散態度批評一直沒停過,堪稱「華府腦殘幫」一員,連在主場被介紹出場時都會遭受無情噓聲,直到本季才轉戰籃網。

談到老隊友即將首度以敵人身分回娘家,Booker說:「應該會有很多噓聲吧,據說他們的板凳區有增加保全人手,以防有人丟東西進來,不過我不知道那是真的假的。希望他能活著走出球場。」

巫師總教練Randy Wittman表示:「其實我喜歡他,他現在越打越好了,希望他能保持下去,除了明天以外。」Booker也樂見前隊友的「第二人生」,認為他離開華府惱人噓聲是個正確決定。

雖然Booker說的煞有其事,巫師球團表示這場比賽不會加派人力保護對手,認為Booker純粹是開玩笑罷了。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