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引頸期盼的強檔國片《天后之戰》於1月4日進行正式海報棚拍,大小演員再度聚首,嘰嘰喳喳搞得整個攝影棚好不熱鬧!前陣子被媒體拍到發福腫樣的女主角劉香慈,在攝影師一聲令下被近日瘦身有成的男主角倪安東一舉揹起,「重女輕男」的結果讓倪安東當場軟腳,大喊吃不消!

眼見搭檔因揹她而在大冷天中逼出滿身汗,劉香慈委屈表示本身就是易胖體質,加上天冷食慾佳,體重確有再創高峰之勢。經紀人則在旁笑說劉香慈素有「汽球人」稱號,胖得快也瘦得快,最近她更為即將到來的《天后之戰》電影宣傳發狠瘦身,中午與晚餐僅以生菜沙拉果腹,誓言以超火辣身材與觀眾朋友相見歡!

除了身材崩壞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外,劉香慈日前也靠上傳「鼻血照」搏得不少版面,令人好奇這位昔日的魔鬼女士官長私下是否過於隨性,缺乏明星自覺。對此劉香慈絲毫不以為意,相較於總是處在最完美的狀態,她更希望擁有成長與進步的空間。劉香慈更進一步自比為《天后之戰》中的十東水產棒球隊- 因為大眾的不看好,才能徹底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這樣的差距不但鋪陳了《天后之戰》的故事背景,締造十東水產的金龍旗傳說,也將成為她日後脫胎換骨、邁向成功的基石!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