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全球 Google Zeitgeist 即將出爐,Google 英國在 11 日搶先公布了英國版的 Zeitgeist 關鍵字。

2012 年又到了年底,該是 Google Zeitgeist 公布的時候了,11 日英國 Google 搶先公布了英國版 Google Zeitgeist。2012 年英國經歷許多重大事件,包括倫敦奧運、皇室婚禮等重大事件,不過整體搜尋關鍵字第一名的依然是足球盛事 2012 年歐洲杯(Euro 2012),其實對於瘋迷足球的歐洲來說,並不意外。

而其他的關鍵字包含奧林匹克運動會門票、已故的歌手惠妮休斯頓、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疑似遭親生母親殺害的失蹤女童愛波瓊斯(April Jones),當然目前最熱門的 Gangnam Style 也登上了英國 Google Zeitgeist 搜尋榜。

除了這些台灣常聽到的搜尋關鍵字之外,影音串流服務 Netflix、7 月垮台,讓消費者無法存取線上帳號和使用金融卡的 Natwest online、Apple 的 iPad 3 平板電腦和英國歌唱比賽評審 Gary Barlow 都榜上有名。

除了整體的搜尋關鍵字排名外,Google Zeitgeist 也一起列出了各類別不同的搜尋排名,例如搜尋最多的電影為《007:天降危機》(Skyfall)、搜尋最多的歌曲為「Gangnam Style」、搜尋最多的運動為「水上芭蕾」等。

  1. Euro 2012
  2. Olympic tickets
  3. Whitney Houston
  4. Kate Middleton
  5. April Jones
  6. Netflix
  7. Natwest online
  8. ipad 3
  9. Gary Barlow
  10. Gangnam Style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