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豬哥亮大吃賴薇如豆腐,兩人合作演出搞笑短劇,豬哥亮先是騎機車載著美女,卻故意剎車,讓賴薇如緊貼在背上,還從賴薇如背後雙手緊抱纖纖細腰,大叔熊抱美女的戲碼惹得在場觀眾笑聲不斷,為了吸引美女注意,豬哥亮更是當場脫衣變成健美先生,似乎再三強調他人老心不老,依舊可以吃嫩草。

豬哥亮昨10日進棚錄製《萬秀豬王》,心情不錯的他演出短劇「笑」果全開,劇情安排他和賴薇如扮演情侶,賴薇如撒嬌呼喚他「小亮亮」,沒想到反應快的豬馬上嗆她:「你哪裡看到我小,要叫我『大亮亮』!」

豬哥亮生日才剛過,仍陸續收到圈內友人的祝福,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緋聞情侶才和豬哥亮合作完電影,馬上貼心送上禮物和卡片,郭采潔買了名牌POLO衫、楊祐寧則送上牛樟芝,似乎希望豬哥亮「內外兼顧」,而兩人分送的卡片,除了異口同聲感謝豬哥亮的照顧,更以「帥」做結尾,默契十足。

阿吉仔也宣傳新專輯,也別於過去的苦情路線,風格輕快,更直誇有101分,豬哥亮和阿吉仔老交情,開起玩笑沒尺度,豬哥亮除了模仿招牌動作外,還一直摸阿吉仔大腿問他有無感覺,鬧得另一主持人陳亞蘭頻頻笑場。《豬哥壹級棒》即將在本月24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十點中視播出。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