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的議會殿堂又出現暴力,彰化縣議會今天審議明年度預算,民進黨團認為縣府預算浮編,阻擋三項預算案過關,引發國民黨團不滿,雙方在議事廳先是爆發拉扯和口角衝突,沒想到雙方走出議會後,就在民進黨接手記者採訪時,遭藍營奪麥,混亂之中有人跌倒撞到花圃,也有人被毆,兩名議員掛採送醫。

原本好好的一群人,突然有人向後倒,接著就看到三、四個人壓在地上,場面一團混亂。他們都是彰化縣議員,一陣拉扯後,有人受傷了,國民黨籍議員顧黃水花:「頭很暈,頭有撞到,還要驗傷,那時候有人靠過來打我,我就不知道了。」國民黨的顧黃水花頭部撞到花盆,被抬上擔架送醫。

同樣受傷的還有民進黨的歐陽蓁珠,民進黨籍議員歐陽蓁珠:「我覺得那個記者非常弱勢,所以我就靠過去,靠過去那個議員就開始攻擊我。」議員爆發全武行,兩人掛採送醫,導火線就是稍早這場年度預算審議,民進黨認為縣府預算浮編阻撓過關,引發國民黨籍不滿,雙發拉扯白布條,進而身體有所接觸,一開始是女議員,後來連男議員也加入。

火藥味十足,從議會蔓延到場外,堂堂民主議事殿堂,為了預算上演全武行,用一張張選票選出的議員怎麼對得起選民。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