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美爭議未平 PSY唱進白宮
PSY(左四)赴白宮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左三)相見歡。(歐新社)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江南大叔」PSY一路唱紅美國,美東時間9日他出席白宮主辦的耶誕節音樂會(Christmas in Washington),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其家人獻唱,還特別將「江南Style」改編成「Christmas Style」。其實PSY正處於昔日曾反美的爭議當中,雖然他已經道歉,但仍有百人連署不希望他唱到白宮,不過他還是順利去了。

配合耶誕氣氛,PSY身穿紅色上衣,舞群戴馴鹿角裝飾,在歐巴馬面前大跳騎馬舞,場面熱鬧,歐巴馬有與PSY握手,但在台上並沒有特別提到他。南韓網友則不滿足,直呼遺憾歐巴馬沒有跟PSY共舞,否則PSY的「舞伴」就從天后瑪丹娜提升到美國總統了。

PSY在美國大紅並吸金可觀,但日前有媒體挖出他曾唱反美歌曲一事,2004年他在反美集會中演唱過反美的歌詞,2002年也曾在公開集會中表演過砸碎美軍裝甲車模型,但PSY已為此表達後悔和道歉。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