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昨(10)日公布11月非合併營收3,517.33億元,創歷史新高,月增率27.58%,成長幅度遠優於市場預期,穩居台灣單月營收規模最大企業。法人看好鴻海12月營收續揚,第4季非合併營收將飛越1兆元大關,是首家季營收破兆的本土企業。

法人分析,鴻海11月營收暴增,主要受惠於iPhone 5生產良率提升,出貨大增,一舉刷新保持了將近1年的單月營收歷史紀錄。鴻海基本面氣勢如虹,昨天股價同步起舞,上漲0.6元,收在96.1元,續創近2個半月新高;本周有望挑戰百元關卡,為台股多頭燃起新火種。

鴻海主管昨天表示,11月營收成長最大動能來自消費性電子類產品,通訊產品次之,電腦類產品動能相對較弱。法人認為,鴻海11月營收暴衝和iPhone 5的生產瓶頸解決有關,看好12月營收還有高點可期。

鴻海11月非合併營收3,517.33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4.5%,更較11月的2,757億元暴增27.58%,優於法人原先預估的3,400億元高標,表現「破表」。鴻海光是單月營收,就幾乎超過英業達等國內大型企業旳全年營業額,規模驚人。

法人估,鴻海第4季非合併營收有機會挑戰1兆元大關,超越去年第4季的9,197億元,改寫台灣企業單季營收新高紀錄。

鴻海前11月非合併營收已達2.8585兆元,全年營收也將輕鬆飛越3兆元大關。

外資里昂證券昨天發布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日前宣布iPhone 5將在台灣、大陸等全球50個國家上市,通路大舉鋪貨下,預料鴻海第4季營收將季增29%,營益率也可望比第3季再提升0.1個百分點,來到3.5%,分別將鴻海今、明年獲利預估上修18%、8.9% ,目標價從86.5元上調至95.7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