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日前敗給達拉斯小牛隊後,吃下二連敗,上半場未進入狀況的情形未見改善外,甫回球場執掌兵符的總教練Kevin McHale則認為目前球隊無法發揮水準,防守也過「軟」。

「我們球隊無法打出應有的強度出來。」McHale表示。「每個人都在擔心進攻且想迅速出手投籃,看手感如何,而不是跑動球隊的進攻體系,此時我們冷靜下來後做出調整,才開始組織進攻。」

McHale接著說道:「我們的防守太軟弱,進攻也有許多問題待解決。」

嚴謹進攻、積極防守代表著火箭急需一個明顯的改善,儘管它聽起來不是這麼容易。

「這僅是活力與態度的問題。」林書豪受訪時說道。「假如我們能解決這些問題,我們會打得很好。」

除此之外,火箭「慢熱」的情況也著實困擾著他們,過去3場比賽首節平均得分名列全聯盟第23位,三分命中率更名列倒數第二。

「我們先發球員需要再打得更好。」助理教練Kelvin Sampson如此說道。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