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瀞勻/上海報導

幸福人妻小S10日在上海出席嬰兒椅品牌Joie記者會,宣布成為大中華地區代言人,但沒想到在嬰兒車前也要擺林志玲一道!她透露連女兒都知道「小S比林志玲漂亮」,穿著性感黑色網裝現身的她還大膽向老外模特兒調情,公然露大腿坐在嬰兒車上,小S也透露好的嬰兒椅非常重要,「有了安全座椅,我和老公要牽手、要激吻都很放心,不怕小孩亂跑!」

小S除了微博上,難得展現慈母本色,沒想到溫馨和樂的嬰兒椅代言,小S端出火辣身材,搔首弄姿,還對男模特兒調情,笑虧要他們別走,結果人家一轉身回來,她馬上變「卒仔」,直呼:「但我的乳汁已經停止分泌了!」

而小S一連生了三胎,她笑說:「我覺得我很適合生小孩,每次生完都變得更漂亮!」只不過大女兒已經7歲,到了會頂嘴的年紀,她也表示:「大女兒很像大S,我教、二女兒不一定會聽,但只要大女兒說話,二女兒一定會聽,我在家中地位不保了,她們也很怕我老公!」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