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2013年春季彩妝包裝全面更新,黑色塑膠殼變身桃粉色的可愛紙盒,以蘋果綠、湖水藍為首的色澤更是繽紛跳躍,降低使用年齡層至18歲,頰彩、毛孔隱形餅售價更是刻意親民。

2013年景氣尚未明朗,並非不食人間煙火的彩妝紛紛在春妝展現新作為,例如嬌蘭推出硬派甜心春妝,刻意推出較櫃上售價更符合小資女孩需求的睫毛膏,蘭蔻在頰彩與毛孔隱形餅上也有具親和力的售價。

蘭蔻以往限量修容盤定價平均1,600元、一般粉餅1,450至1,600元,2013春妝的愛戀巴黎雙色頰彩盤與毛孔隱形餅都定價1,400元,價格平易近人。

蘭蔻春彩代言人艾瑪華森,以搶眼的湖水藍眼線框住整個眼眶,眼窩綴以淺色眼影,搭配粉桃紅色的雙頰、螢光粉唇膏。

IPSA彩妝向來強調功能性與三D立體感,2013春彩推出3D微整型雙色眼彩,以深配淺方式呈現,創造漸層與立體妝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