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昨天舉行美國國慶酒會,市長陳菊賀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榮退,司徒文並宣布AIT高雄分處,年底將遷入中鋼集團總部。

AIT高雄分處昨晚舉辦國慶慶祝酒會,歡送即將退休返美的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陳菊感謝AIT對高雄的各項協助,更希望司徒文返國後,以台灣民間友人的身分繼續支持美國和台灣的各項交流活動。

陳菊表示,台灣跟美國一樣都是民主社會,雙方人民都很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也絕對有理由為自己的民主成就感到驕傲。高雄市目前26個姊妹市及友好城市當中,就有14個在美國,台美雙方在文化、教育和經貿方面的互動交流都一直很密切。

司徒文昨天在高雄宣布,AIT高雄辦事處擴張規模,已選擇中鋼集團大樓,作為AIT高雄辦事處新的辦公地點,年底將遷入,繼續為大家服務。「新房東」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表示歡迎。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