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桂綸鎂(小鎂)日前帶著新片《女朋友。男朋友》出席台北電影節開幕會,電影中桂綸鎂、鳳小岳與張孝全糾結在愛情、友情間的3P關係受到網友熱議,除了小鎂因此獻出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床戲外,張孝全更被導演楊雅喆爆料,要用騙的才能逼他拍一場「吸手指」情慾戲。

桂綸鎂2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開幕會,她在新片中與鳳小岳的親密床戲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小鎂在新片首度上演個人從影至今最大尺度的裸背床戲,不過她現場則笑說「不確定是不是最大尺度」,說不定哪天會發瘋拍攝更性感的戲也說不定。

此外,小鎂透露起先不知道尺度這麼大,但是因為信任導演楊雅喆,所以索性豁出去了!甚至她也是在拍完這場親密床戲後,才跟楊雅喆說:「導演,我是第一次拍床戲。」

而楊雅喆現場爆料要張孝全拍一場「咬手指」的情慾戲,比要他拍床戲還困難,甚至要用哄騙的方式才能得手。對此,張孝全則解釋,每個人都有個底線,不過最後自己認為這場戲的確是需要的,所以也心甘情願地照導演的要求演出。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