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世怡、林長順台北29日電)北市吳姓員警被控腳踹、疑攻擊孕婦的醉男,事後男子不治。北檢今天傳喚吳警與目擊者等人後,案情急轉,檢方晚間再傳孕婦丈夫,訊後認定他涉嫌重大,將他聲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指出,承辦檢察官張志全今天下午先傳喚吳警及目擊者等人到案,調查還原案發時,究竟有誰對酒醉的蔡男「動粗」?直到晚間,案情急轉,另有多名證人目擊,孕婦的丈夫也有動手,檢察官立即指揮警方將孕婦的丈夫傳喚到案,經訊問後,訊定他有串供之虞且涉犯重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至於,吳警部分,檢察官訊後,將他依重傷害罪嫌,諭令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全案緣於1名劉姓孕婦24日晚間與丈夫和哥哥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散步,遭喝醉酒的蔡男疑似拿酒瓶揮舞攻擊,蔡男遭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的吳姓員警等人帶回警局;蔡男在警局留置6小時後昏迷,經送醫延到27日不治。

蔡男家屬質疑警方延遲送醫並控告孕婦的丈夫及哥哥,在當天有毆打蔡男之嫌,檢方於25日訊問孕婦的丈夫及哥哥後,諭令各以3萬元交保。

案情在27日晚間出現逆轉,一名目擊警方抬走蔡男的軍事雜誌劉姓記者指控警方逮捕過程,曾數度踹蔡男頭部;警方內部調查後表示,因蔡男不願上警車,且帶有酒意,還不斷口出惡言,過程中,吳警不慎踢到蔡男左側身體。

至於蔡男死因,檢察官與法醫訂於7月2日進行解剖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